脸T喜欢小保姆_潾飒

做一个cp20购物合集表白一波quq

p1是 @AsakiMio 太太的《拥抱繁星》!!买到了超开心!!还领到了明信片嘿嘿嘿,没码GJ!!x正文感觉就是从头甜到尾,小虐当情调【x】全程吃肉吃到饱,番外里还有超可爱的小正太。啊~一本满足!!!!

p2 @铁马冰河入梦来 这个本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又虐又甜啊……【捂心口】但是还是很好看的!都是完美的HE!!

p3  @靴下猫腰子 靴猫太太笔下的蓝河不要太可爱!还有这里表白摊主!!去领无料的时候说要叶蓝的,然后小姐姐一边给我拿无料一边用那种又认真又真诚的语气和我说了三次  叶蓝是极好的
呜小姐姐你也很好啊!那时候感动的想亲她!x

同好都是超级可爱的小天使们!

p4蓝河单人全彩图合志!每个蓝河都超级好看!每个蓝河我都可以爱到老叶不打荣耀!√

p5蓝河出浴小包,我就不说什么了,沉迷肉体嘿嘿嘿嘿嘿嘿……

p6 @Natsume 夏目太太的钥匙扣!一如既往的可爱!就是……

感觉体型上有点……? 水肿?x

p7 @Sognatore 的无料!太太人和本本都好可爱!比心!

p8,9并不知道画师的立牌quq但是超级棒!哦

最后是蓝河合集!

每一天和这么多蓝河一起过我快开心死了

表白蓝河!

表白各位天使大大!

评论(15)

热度(26)